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你说你本来打算不跟我说话,这样算是什么意思?
我做错了什么,你可以直接说,有必要说到你本来不打算跟我说话吗?
我手指受伤,你有来看看过我的手吗?
昨晚我抱着你的时候,就好像抱着一个石像,冷冷没感情。
如果我这样拥抱你,而你也不珍惜的话,我真的没话好说。
不要再把我对你的爱这样槽塌,我不知道我可以忍耐这样的感觉多久。

寸步忍让,不是我的作风。
如果,有一天,我真的放手了,真的说,因为我爱你,但是我受不了这样而放手,会可惜吗?
什么叫做跟我说话说来说去都是这样?
渐渐地,我们越来越不适合,
如果我的眼泪,掉过三次,我就会向你说再见。
从这刻起,这是我要保护我的方式,也是唯一的方式。
因为我已经不想要这样了。
我很讨厌这样的生活,明明你就在身边,可是就好像在远方那样。
看得见,但是摸不到。这样很折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